政府自恃權力非法剝奪退休俸
 
 

 

軍警消公教勞聯合爭取應有財產權益
演出「捍衛中華民國對抗獨立建國」

  中華民國軍方「八百壯士捍衛權益」反剝奪團體,於去年十二月十七日〈星期日〉在台北市發起「慶祝行憲紀念及護憲維權三○○天」大遊行,邀請軍、警、消、公、教、勞各團體,集體向政府發出怒吼(見圖),退警總會獲邀本於軍警一家的信念,立即與各縣市退警協會及所屬直屬組表達積極參與的意願。
  當日下午一時,各縣市從東部的花蓮、台東,南部的屏東、高雄、台南、嘉義等各地退警協會的聲援者,陸續抵達聲援處的青島東路口。於一時四十分在大會唱國歌後,公開痛批蔡政府違憲違法亂砍退休俸,政府所謂的國家財政困難已被證明是假議題,政府不應該帶頭睜眼說瞎話,以似是而非的民粹言論,讓全民喪失對政府的信任。
  隨後隊伍在行政院前高聲表達對「違法亂砍退休金」的不滿,長達三十分鐘。後分兩路,
  警、消、公、教、勞的隊伍,大部分是退警,花蓮來的兄弟在趕赴集合途中,演出了「捍衛中華民國對抗獨立建國」的行動,贏得熱烈喝采。
  沿途,總會理事長耿繼文、台北市退協理事長陳合良、新北市退協理事長林國春等多人,呼請現職警察要有危機感,「我們的現在就是你們的未來」,「我們是爭取合法的生存權益」。
  兩路近三萬人的抗議人馬在凱道會合後,集體繞道蔡英文總統寓所外,再次向她抗議,政府非法剝奪軍、警、消、公、教、勞的合法權益……等訴求。最後遊行至六點鐘順利結束。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