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生活的預知
 
 



  無論從事何種行業,總會有退休交棒的一天。但退休對每一個人來說,是一種無可避免的考驗。不論屆齡或另有規劃而退休,都會陷入長考,或多或少產生失落感。
  職場最常見的是完全退休,而尋找事業第二春。部份因身體或其他因素,想先休息一陣子再作打算。辦理退休需要有很大的勇氣,例如:身體機能逐漸老化,如何自我照料?對於週遭的新環境如何去適應……等。
  其實,根據調查:這些顧慮都是多餘的,當心理有退休準備時,只要衡量自己的健康狀況,思考興趣在哪裡?未來想做什麼?用表列出優先順序,策訂目標,就不會有太多的徬徨,反而是另一種新生活的開始。
〈梁進發〉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