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耿理事長將展新猷
 
 

 

  新當選的退警總會理事長耿繼文先生,富正義感,有多方面的思考,不同於凡人的思想與見解,令人折服。〈警大卅九期畢業,曾任花蓮縣警察局長、警政署督察室主任等要職〉。
  一○三年十二月十日有位空姐在捷運站遺失行李,被警立即尋獲,第二天她到派出所致謝,因未看過真槍,一名年輕警察將槍拿出,不過有把彈匣與子彈卸下,被媒體渲染,引起風波,時任警政署督察室主任的耿繼文表示:從結果來說,過程沒有危害威脅,並且拉近警民關係,不能貿然說壞事。這就是另類的看法。
  耿先生當花蓮警局長任內,當地發生了一件滅門血案,居民惶恐,靈異之說廣傳,耿先生隻身前往凶宅度過一晚,讓傳言不攻自破。
  耿先生當選總會新理事長,戮力推動理念,我廣大退警同仁亦當全力支持,深信會有更大作為,謀取退警應有合法的權益與福祉。
〈黃戡生〉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