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祝福
 
 


  你走在路上,想著心事,偶然抬頭一看,看見了美得不可思議的天空。
  遠方有一片沉沉的烏雲,燦爛的陽光卻切開了沉雲,散射而下,發出萬丈的光芒。
  那樣的美彷彿是奇蹟,示現了宇宙大能。也是因為那大片的烏雲,才更襯出光的璀璨。
  瞬間你心中的有所領悟,你想,就像總有的烏雲,上天從來沒有允諾給你全部的順境,但只要心中有光,永遠都可以與愛同行。
  遠方也許有一場雨,但穿過雨幕,更高的天空裡,必然有光的存在。
  於是你又想,這美得有如奇蹟的一幕,或許是一種來自天空的祝福。祂在告訴你,對於前方的路,無須憂懼,只要心中有愛與勇氣,就能輕快的往前奔赴而去。
(蕭振民)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