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老歌欣賞會
 
 

 

再添濃濃師生情

  今年重陽節前夕,中國家庭教育協進會,在國軍文藝中心舉辦「九九慶重陽老歌欣賞會」,楊老師燕妮應邀主持並演出,「退警總會」歌唱班很多學員參加,並獻花致敬,贏得全場如雷掌聲,濃濃師生情誼,表露無遺。
  什麼運動最有益身心健康?美國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最有益身心健康的首選是「唱歌」。因此,總會王前理事長一飛先生,為增進退警同仁與眷屬的身心健康,和加強聯誼交流,特創辦了「警聲歌唱班」,以嘉惠會員同仁。
  該班先後邀請吳靜嫻、于 璇、楊燕妮、趙家蓉諸位老師任教,歷時已逾十年,申辦學員證者已超過百人,和樂融融,深受大家喜愛。其中楊燕妮老師,長年都是義務教學,待人親切,在國內外又多公益演出,更受歡迎,這次「九九慶重陽老歌欣賞會」的主持與演出,許多人更是歡迎與興奮。(平平)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