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第十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會議
 
 

 

已於十月十八日假警政署大禮堂召開
陳署長雖感冒但提前到會與同仁訴說

  退警總會於十月十八日〈星期三〉上午九時起,舉行第十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理、監事會議,由總會理事長洪勝?主持並選舉下屆理監事等工作,因代表人數三百多位,又隨後選出新任理事長及常務理事,進程仔細而較慢,直至下午六時多完成。
  警政署新任署長陳家欽提早到達會場,先與其長官、同學、同仁等問安。在台上他說,從小在鄉下長大,警官學校畢業後從警已卅八年,警察的事、社會的千奇百怪及退警的苦悶,都很清楚,未來會與同仁一同解決。
  陳署長有些感冒,聲音沙啞,會員們都極為感動與欽佩,他最後說明:對退警同仁的公、私事,都會照章透明、公正、公開解決。
理監事臨時會議
  十月三十日〈星期一〉在總會大會議室舉行第十屆第一次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到場祝賀貴賓擠滿會場,貴賓有前任刑事警察局局長鄭清松、前後任警專校長王安邦、陳連禎、保一總隊長張慶裕等多人,以及立法委員陳學聖、鄭龍水等多人。耿理事長、警界前輩、立委、市議員等先後致詞及勉勵後,由耿理事長致詞及勉勵,要點如後:
  耿理事長強調:「我接受推薦被選接任退警總會第十屆理事長,會繼承總會前輩過去的敬業與努力精神,兢兢業業,把工作及與總會相關的事情做好。」
  「其次、我們警察是個團結的大家庭,不論已退休或現職人員都是一家人,我們要繼續為退休同仁保住應有的福利與權益,使生活安定安心。同時也要為現職人員執法做後盾,並在他們退休後也能依法享有生活福利與權利。讓這個大家庭,感到溫暖與有向心力。」
  關於未來的規劃與設計,理事長強調:「我會推動與退警生活有意義、有保障、有權益的一些事情,希望大家能夠協助完成。」耿理事長接著再強調兩點:
  一是總會會員成員方面,他希望召請所有退警同仁加入本總會,彼此鼓舞打氣,激勵士氣,增多會員,唯有壯大退警大家庭,才不會被看輕,說話才會更有力量,受到更多的重視。
  其次,關於團結退休與現職警察人員方面,他希望退休同仁的生活、權益均能繼續堅強維護,「我們是維護民主正義、國家法治的基本力量,不能畏縮裹足不前。」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