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翱翔苦辣
 
 

 

  成長的滋味,就像是酸甜苦辣的綜合口味,也像炎熱的夏天,在操場跑得汗流浹背的滋味。在成長的路上必然要面對很多困難,因此,我們要以無比的勇氣面對,大步的向前邁進,別讓自己來回踱步,在原地徘徊。
  成長,該是一次美麗的蛻變,縱然路上布滿荊棘,但通過考驗後,就可以自由的翱翔天際,讓此生不虛此行。也因為成長只有一次,就像時間不斷往前,永不停止,不能重來。
  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漸漸了解到,成長的過程中,必須跟著更優秀的人學習,嘗試各種挑戰,要像個海棉不斷吸收,充實自己後,才能有更多的機會。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成長不管是何種滋味,都是必備的養分,都是必須去體會的經驗,過程必然很艱辛,但回味起來一定是美好的。各位千萬不要害怕成長,要努力做一個更好的人。
(蕭振民)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