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心得札記
 
 


  「凡是感恩」,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你的心智;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你的智慧;感激侮辱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你的人格;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你的缺點;感激打擊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你的鬥志;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你該獨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你的雙腿。感激所有使你更堅強的人…凡事皆感恩。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利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上只有對與錯。許多事情答案並非只有一個,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一下,也一定能找到快樂。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願你的心都是一顆暖暖的愛心。
(林茂榮)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