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退警人員南瀛協會三日遊
 
 

 

  台南市退休警察人員南瀛協會,於五月十七到十九日,舉辦春季蘭陽三日遊,會員及眷屬共計三十六人參加,由理事長王崑龍領隊,旅費的部分,每人補助一千元,由顧問費支付。
  行程第一天,於市警局集合出發,先後前往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五峰旗瀑布、幾米主題廣場;第二天到明池森林遊樂區、金車蘭花園、蘭陽博物館;第三天前往龜山島參觀。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經過下雨後,宛如人間仙境;龜山島其特殊豐富且原始的自然生態資源,如龜山朝日、神龜戴帽等奇特八景,也美不勝收。值得一提的是,搭船到龜山島時遇到下雨,大夥興緻不減,穿起雨衣漫步參觀島上國軍駐防管制區,其實也別有一番滋味。本次旅遊特別邀請顧問團副團長林長茂共襄盛舉,由於副團長的參與,讓這趟旅程增添溫馨的氣氛,副團長也自掏腰包買了牛舌餅、有機蘋果分送,讓參與會員十分感謝。(黃國孝)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