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退警協會一日遊暢遊平溪東北角
 
 



  宜蘭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四月十八日,舉辦春季旅遊自強活動,由簡理事長帶隊,參加會員及眷屬共一百五十八人,分乘四部遊覽車,首站抵達新北市平溪鄉,參觀素有「台灣尼加拉瓜瀑布」美譽的十分瀑布,簾幕狀的瀑布,如萬馬奔騰般的直瀉而下,氣勢磅礡,令人讚嘆。
  午餐過後,走訪基隆市和平島海角樂園,觀賞經過千萬年海蝕與風蝕後的岩石奇觀。接著前往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經由導覽人員的解說,配合3D劇場影片的觀賞,讓一行人對於海洋生態的多樣性與豐富性,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晚間回到礁溪用餐後,大家在互道珍重聲中,結束充實又愉快的一日旅遊。(賴鴻祥)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