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九屆十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敦請王前署長進旺先生作專題演講
蘇榮林蔡萬福杜明山三位接受表揚

  退警總會第九屆第十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本年五月十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假大會議室舉行,由洪理事長勝?主持。
  會議開始,洪理事長首先致贈三位連任兩屆縣市協會理事長的榮譽紀念章,以表揚他們任內的卓越貢獻,他們分別是彰化縣協會蘇榮林、桃園市協會蔡萬福、雲林縣協會杜明山。
  洪理事長對在場的彰化縣退警會新任理事長李勝逸,表示道賀,並多所期許。蘇前理事長榮林,感念警聲雜誌長年服務退警同仁,當場捐出新臺幣壹萬元,作為警聲雜誌的印刷費用,博得大家熱烈的掌聲。
接著由前海岸巡防署王署長進旺先生作專題演講,講題「我國周邊海域情勢分析與海上救難」,三十分鐘的講演,因為王先生主政海巡署多年,瞭解深刻,見解獨到,使與會者聽得十分入神,咸認非常難得。為了和廣大的讀者們分享,本刊特別商請王前署長將內容扼要撰文刊載於本期第5頁,敬請參閱。
  本次會議,除林奕昌秘書長的會務報告外,還通過了一O七年度工作計畫、一O五年度決算、一O七年度預算、以及會員代表大會代表選舉辦法第二條、第七條修正案等四個重要提案。會議於十二時許圓滿結束。(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