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3Q退警志工隊會員大會中獲感謝表揚
 
 


  基隆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三月廿二日上午召開之第十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中,對於去年成立之「3Q退警志工隊」,大會給予熱烈讚許、肯定,並感謝對於退而不休、繼續發揚警察核心價值的無私奉獻。
  蒞臨大會的市長林右昌,致詞時特別感謝退休同仁過去的服務辛勞與奉獻,未來市府也將持續給予人力及經費的支持,並慰勉所有退休人員能積極參與公益,持續為市民服務。而「3Q退警志工隊」,就是積極參與公益繼續加入服務陣營的最佳典範。
  基隆市退警協會係於一○四年成立「3Q退警志工隊」,成立後分別到全市十一所學校維護學童上下學安全,他們不分晴雨寒暑天氣,對學童無私付出,對於校園安全作出實際貢獻與助益。
  一○四年六月三十日,由林市長右昌親自授旗成立此一退警志工隊,成軍以來目前有七十位志工於信義國小、仁愛國小十一所小學執行大門及周邊護童勤務,每天於學童上、下課時段,站立路口指揮交通或不定時於校園週邊巡視,充分發揮「退而不休」的正向力量,也讓小孩上下學安全不再是家長的不安與恐懼。
  由於深受林市長及市議會宋瑋莉議長、各位議員與退警顧問團之支持與愛護,及理事長賴慶宗、總幹事方朝松暨全體理監事之共同努力,「3Q退警志工隊」的多元功能及能力,口碑日佳,是近兩年點滴累積的成果。〈賴慶宗〉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