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組長連續廿二年洪理事長表揚賀興祥
 
 



  總會於上(四)月十九日(星期三)之聯合工作例行周報,由洪理事長以榮譽紀念章及證書,頒贈甫退職的直屬信義連絡組組長賀興祥,以表彰並感謝他擔任組長連續二十二年的無私付出與服務之貢獻。
  洪理事長表示,賀組長為人謙虛、誠懇,服務熱忱,表現優異,深受同仁敬愛。因年事已高而懇辭,理事長說:「這麼好的人我們也捨不得,不過年紀是個現實問題,賀老九十歲嘍不容易啦!」
  信義組新任組長司徒昆林,今天(十九日)也應邀列席會議,洪理事長提示說:「擔任組長要的是『發心』兩個字,能發心就會源源流露一副古道熱腸,把事情做好;例如想個『好辦法」,把每年一次的會員聯誼切實辦好。」
  所以,洪理事長說:「彼此之間可以相互切磋,但不必『比較』哪一個組做得怎麼樣。」
  司徒先生於海岸巡防署艇長任內退休不久,行政歷練豐富,熱情洋溢地發揮推己及人的愛心,為退警同仁再作服務。(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