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的動力

 
 

 

  不管順或不順,不管貧或窮,一天廿四小時都得過,前提是:不要氣餒,不要怨望,即是一絲絲希望,仍要勇往直前!這,就是當志工的基本動力!
  當志工,人生可以從灰暗、悲觀、狹促的自我態度轉變為陽光、樂觀而樂與人分享的態度,這常常需要自悟與他人的鼓勵。
  志工是一份赤子真心的完全表達,即是暮年時光,也不再自限、孤獨而渺渺茫茫過日子,不會對生離死別感到恐懼、無助,會把握最後的寶貴時光,快快樂樂活下去!
  倘若人生中最大的支柱倒了,若你當了志工,絕不代表那支柱子能壓及妳,或能改變你什麼!不錯,你會傷心,會難過,但志工的動能、志工友儕扶持與慰藉,能使你從逆境中很快地站起來,將你的不幸遭遇轉化為樂觀、助人的奉獻力量,這人生起碼不會白過了!〈北山〉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