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警局魏副局長頒發「不老警師」諮詢顧問聘書
 
 


  台東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三月九日上午舉行的第九屆第三次會員大會〈主席蔡理事長寬郁主持〉中,由縣警察局魏副局長仲亨頒發『不老警師』諮詢顧問聘書,計有蔡寬郁、黃文彬、溫海生、許再的、鄧德全、張祈水、許全良、王東平、王麒福、林順亨、羅武瑜、張彥祥等十二位。
  當這十二位退而不休的先進接取證書時,爆起陣陣熱烈掌聲,代表的是感動與敬佩之意!
  所以,魏副局長表示,我警察同仁為國家安定、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奉獻了一輩子後,仍薪火不息,本著「一日為警,終生愛警」的犧牲奉獻精神,繼續服務,貢獻專業與經驗,非常令人感佩!
  不可否認,退休警察人員對警察工作具有豐富閱歷及寶貴經驗,為鼓勵退休員警退而不休,志願至警察機關擔任『不老警師』接受諮詢,傳承工作經驗及指導執勤技巧與方法,協助提升現職警察人員辦理勤(業)務效能、刑案偵辦能力及為民服務品質,經台東縣警察局相關業務單位審查後,同意『不老警師』諮詢顧問之聘任。
  出席會員大會會員共計二四五人,這十二位『不老警師』在兩百餘位會員同仁共同見證下,接過諮詢顧問聘書,是一種主動、積極、完成人生使命感的高貴承諾與實踐。(黃文彬)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