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退警協會會員大會
 
 

 

  魏副局長贈八十歲以上伴手禮
  台東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三月九日上午十時,假台東縣警察局二樓禮堂召開第九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蔡寬郁主持,參加會員二四五人,列席指導長官與貴賓有:台東縣警察局副局長魏仲亨、台東縣政府秘書周良珍、台東縣議會秘書黃玉芩、台東市公所秘書長范峰彰、台東縣警察局人事室主任洪正晟等。
  警察局人事室特別派員協助報到事宜,報到時每人發給提貨券三○○元為伴手禮。大會中同時舉辦慶賀八十歲以上退警人員聯誼活動,由警察局副局長魏仲亨致贈廿八名,每人伴手禮提貨券五○○元,聯誼活動氣氛溫馨熱絡。
  大會中另由警察局魏副局長頒發『不老警師』諮詢顧問聘書〈請參閱第5頁「退警志工專頁」〉。
  副局長魏仲亨致詞表示,今天很高興看到各位先進到警察局來,各位精神都非常飽滿,健康非常好,在此表達問好之外,也非常高興跟大家說幾句話。
  魏副局長說,感謝各位來賓的蒞臨及蔡理事長這一年來非常用心,多方照顧我們退休同仁。他特別感謝所有的退休人員,在過去的一年對台東的治安所付出的辛勞與貢獻,向各位先進致上最高的敬意。
  八十歲以上的退休同仁有二十幾位,魏副局長表示並率先以熱烈的掌聲來歡迎他們,也希望退警先進善自珍攝,隨時注重健康,這二十幾位就是好模範。〈黃文彬〉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