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連絡組春節聯誼餐會
 
 



  總會直屬桃園連絡組於二月二十八日﹝放假日﹞中午十一時,假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之久福樓餐廳舉行春節聯誼餐會,由組長唐雲明主持。
為鼓勵大家踴躍參加,由唐組長夫人協助逐一電話連絡邀請,故出席人數甚為踴躍,會員連同陪同家屬及顧問等來賓,席開十桌。
  會中除由唐組長做業務報告外,並私人致贈最年長的會員阮傅聲及徐明﹝九十三歲﹞二位紅包,並特別邀請中國標準草書協會共襄盛舉並揮毫,由其理事長陳銘鏡率領顧問李貞吉、吳俊鴻﹝現任台北市消防局長﹞等八位名書法家齊聚一堂,帶來了另一高潮,並將揮毫墨寶作為摸彩品,獲獎會員驚喜不已。
  餐會在唐組長妙語如珠的帶動下,氣氛熱絡,並有桃園市警察局大園分局長、桃園市議員蘇家明、消防退休人員協會陳弘毅理事長,及本組顧問趙文峰等貴賓蒞臨參加,使活動生色不少,餐會在顧問團贈送的馬戲團入場券及刮刮樂摸彩聲中結束。
  與會人員一致感謝主辦人員的用心,能在有限經費下辦得溫馨熱絡,期待明年再見。(許世榮)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