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春節團拜花絮
 
 


天公作美 出席人數創新高
老當益壯 壽星體健羨煞人


  歲次丁酉雞年春節,退警總會的春節聯誼大會,於二月七日(農曆正月十一)上午,假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正堂舉行,由理事長洪勝?主持,保六支援的李玉霞小姐擔任大會司儀。天氣晴朗,出席人員非常踴躍,總計高達一千一百七十六位(不含陪同眷屬),整個會場座無虛席,創下歷年新高。
  內政部邱次長昌嶽、警政署官副署長政哲(部長、署長另有要公)蒞臨致賀,與會的還有陳榮譽理事長學廉、王榮譽理事長一飛,以及總會會務指導委員會王副主任委員進旺等多位貴賓。邱次長與官副署長致詞時語多關懷和勉勵,王進旺副主委致詞,闡揚孝道和退休人生觀,深入淺出,聽者頻點頭表示同感。
  壽星由崔介忱、劉文邦、葉于彬三位代表受贈禮金。本年應屆八十歲壽星有十八位,九十歲壽星有二十八位,一百歲以上的有七位,其中最年長的是崔介忱先生,高齡一百零八歲,耳聰目明,行動自如,迄今還沒有用過健保卡,生活可以自理,他的保健和養生之道,眾多與會人員十分好奇,紛紛趨前請益。
  保一總隊的三十八人大樂隊,在隊長李亨明領軍下,陣容浩大,演藝精湛,暖場的一首「警察進行曲」帶起高潮,撩起在場先進不少回憶;接著演奏「愛人、何日君再來、蘇莎!蘇莎!蘇莎!」三首名曲,贏得陣陣掌聲。
  餘興節目在主持人趙家蓉小姐生動活潑的帶動下,街頭音樂發展協會的阿盛先生,演唱「為青春歡唱」和「堅持」兩首,以及總會廿二人的警聲合唱團,男女合唱「迎春花」、「甜蜜蜜」,增添熱鬧氣氛,評價很好,十分成功。
  警專何明洲校長對這次聯誼活動非常重視,全力支援,除提供場地和接駁車輛外,寒假中還動員隊職官和學生逾五十人擔任服務工作,從踏入校門到會場內外一路照料,非常周到。由女公子陪同前來的王祖銘和外勞陪來的畢大中兩位先生,雖腳力不便,坐輪椅,頗覺溫馨,有賓至如歸之感,面露笑容。洪理事長對學生們的協助,同仁的關懷,表示萬分感激。
  慈警會的師兄師姐二十多人,一大早就到達會場,他門慣常精神旺盛,面帶微笑,服裝整齊,親切地幫大家量血壓,看到有行動不便的,都會主動趨前扶持,贏得不少讚譽。
  摸彩獎品,琳琅滿目,多達三十二個獎項,共六十一份,因為事前規劃妥切,會場秩序井然。難得的是,總會法律顧問曹麗文大律師提供現金壹萬元,王進旺副主委摸彩時臨時加碼貳仟元,以及洪理事長自己比照往年例捐六千元,在在為大會拉高氣氛,增添歡樂,大家印象深刻。

服務貼切 警專學生讚譽多
表演精彩 餘興節目獲好評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