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陸 程宗熙兩位加入為總會永久會員
 
 

 

  甫於去年屆退的警政委員吳思陸及旅奧回國旬日的程宗熙兩位先生,於二月八日(週三)總會聯合工作周報上,由主席洪理事長分別贈以總會會徽,表達歡迎與感念之意。
  吳思陸先生擔任多個縣市警察局局長,屆退前一個外勤主官職務是保六總隊總隊長,再調任警政委員至退休。所以,洪理事長在會報上說:「思陸兄在外身經百戰,有肩膀有擔當,是個難得的幹才。」
  旅居並在奧地利聯邦總理府服務數十年的程宗熙先生,官校廿四期畢業,他說自己是「警察逃兵」。事實他是在海外「學以致用」,職場退下,目前是:奧地利聯邦總理府商務委員、德林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僑務委員會諮詢委員及中央警察大學世界校友會副會長。
  程先生天生古道熱腸,做公益志工不落人後,應洪理事長之邀,繼澳洲之後成為歐洲奧地利區的退警服務窗口。(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