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新春團拜聯誼活動
 
 



歷年出席最多熱鬧非凡
邱次長代表內政部蒞臨
洪理事長謝謝警專出借場所

  總會一○六年新春團拜聯誼,二月七日(星期二)上午假台北市興隆路警專中正堂舉行,由洪理事長勝?主持。是日天氣暖和(日間攝氏十九~二十度),陽光普照,參加會員因此非常踴躍,為歷年之最,含眷屬合計一、三○○餘人。
  上了中正堂台階大廳,設有五處報到處,分散了報到人龍,進程順暢而快速。大廳左右兩旁,則是慈警會義工量血壓等的健康諮詢服務專區,報到後前往的會員走馬燈般地絡繹不絕,顯見退警同仁都很重視身體健康。
  於互相拜年後,首先致贈禮金給一○六年應屆八十歲、九十歲及一○○歲以上壽星公,表達最尊敬、最誠摯的祝福。一○○歲以上代表崔介忱先生嵩壽一○八歲,由內政部邱次長代表葉部長致贈,應屆九十歲壽星公代表劉文邦先生,由警政署官副署長代表陳署長致贈,應屆八十歲壽星公代表葉于彬女士,由洪理事長致贈。到場的壽星公安排有專區座位,每位都精神旺盛,身體硬朗,非常難得!洪理事長走過去向他們一一握手問好祝賀,特別是「人瑞奇葩」崔介公,耳目功能正常,行動自如,生活可以自理,理事長稱譽他是「退警之寶」、也是「國家之寶」。
  大會開始,首由主席洪理事長作了簡單開場白,接著依序由邱次長、官副署長、警政署王前署長進旺致詞,提到今天我國治安之良好名列世界前茅,一致推崇與讚譽警察前輩之辛勞和奠基之功。邱次長進一步指出,一些觀念、制度正在轉變,民眾街頭抗爭頻次、型態和人數都超過已往,而毒品、槍械、詐欺、經濟犯罪等也都走向國際化,因此警察的偵防工作更加辛勞、困難與危險,警察也都能一一克服,創建最好的績效,這是社會安寧的憑仗。
  接續,由保一樂隊的演奏啟動,將活動帶入大卡司的歡樂時刻,氣氛高昂。在節目主持人趙家蓉與司儀李玉霞的緊密默契下,高潮迭起,在摸彩穿插表演的緊湊節奏中,時光飛逝,於十一時二十分結束了這一年一度的盛會饗宴。(相關內容請參閱第五頁團拜花絮)
  對於警專出借寬敞氣派、交通便利的場地,以及調派學生協助服務的的熱誠,在活動末了,洪理事長特別向何校長明洲和參與服務的師生,表達最大、最誠摯的謝忱,洪理事長說藉由警聲在此再度表達謝謝至意。(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