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署不老警師業務官副署長政哲負責
 
 



  「警政署推動『不老警師』實施計畫」函頒施行以來,獲得一致肯定與支持,退警同仁更是敬謹、感佩不已,因「師出有名」,可以據以辦理了。
  不過,有個共同的「大哉問」是:不知是哪位長官主持訂定的?答案是:是由警政署官副署長政哲主持定稿,總窗口則是楊主任秘書源明。
  該計畫草案出爐之前,因事關退警同仁的配合,警政署有關人員曾到總會與洪理事長等交換過意見,顯現其敬業與虛心。
  總會每周三的聯合工作周報上,洪理事長曾三數次對總其成的官副署長暨承辦同仁讚不絕口,譬如遴選標定的四個方向:(1)具警勤區經營專長者。……及(4)具其他警察勤(業)務專長者。洪理事長說:「思慮周密,規範明確,具體易行,寧缺毋濫!看得出是官副署長外勤經驗的豐富和文字根柢的深厚。」(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