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法律顧問曹律師蒞臨與會議幹部交談平易溫馨
 
 

 

  「曹律師擔任總會法律顧問以來,第一次光臨與大家見面、相互認識。曹律師非常忙,忙裡偷閒到來,非常難得,也是很大的緣份,我們再次歡迎她!」上(元)月十八日總會工作周報上,洪理事長開場白這樣說。
  齋顏溫馨、平易隨和的曹律師,在熱烈掌聲過後自我簡介說,她是警大犯罪防治學系畢業,分發工作後考進就近的東吳大學夜間部法律學系,畢業後順利考取律師,退休後成為執業律師。令人肅然起敬的,其愛女現在也是執業律師!接著與總會幹部交談,氣氛熱絡。
  就總會的宗旨、任務、例行性會員大型福利活動及所開長期性藝能、養生班別等犖犖大項,洪理事長向曹律師作了簡介,說:「這些活動如春節團拜、年度戶外聯誼暨如繪畫班、歌唱班等的維繫,在在要花錢,而警政署也都持續編列補助預算,使總會能維護服務退警的宗旨與任務,使退警同仁特深感念。」(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