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市總會有服務窗口
 
 

 

  「有朋自遠方來」,不僅是喜樂,而這遠朋更帶來了喜訊呢!他們就是來自澳洲的Charles張伉儷與黃麗善小姐。
  Charles張是總會澳洲布里斯本市退警之友,張夫人是慈濟功德會布里斯本市分會執行長,黃小姐是布里斯本市南區警察局華裔現職連絡官。他們是洪理事長的澳洲友人,於上(元)月十一日(星期三)蒞臨總會並列席總會工作周報。
  因為,Charles張與黃小姐自願並已成為總會在布里斯本市服務退警同仁的窗口,洪理事長非常感動,特請他們列席會議,以便對總會的運作有所了解。往後,他們也將適機提供澳方有關退警的資訊、服務內容、福利措施等,俾供切磋,為共造退警美好生活加入活水。(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