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退警協會迎新年
 
 

 

舉辦揮毫送春聯活動

   金門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丙申猴年走盡前夕,舉辦丁酉雞年迎春揮毫送春聯活動,獲得金門鄉親熱愛與叫好,大有詩人所賦「欲近曉天啼一聲」的壯舉。
  揮毫送春聯時間是十二月十至十一日(星期六、日)二天,共書寫五百多幅春聯。難得的是,警局許慶豐局長蒞臨指導,科員林詩怡協助相關事宜。
  地點在金門縣警察局三樓會議室,由理事長葉維誠領軍,由葉長茂、盧志福、羅振福、李文理等同仁現場揮毫,林文珍、王英城、陳木水、呂愛國、何金鐘、黃平生等各鄉鎮連絡人協助辦理分發配送;其中也提供警察局同仁自由選取攜回,迎接新年的到來,增加熱鬧氣氛。
  這項迎春揮毫送春聯應景活動,增進了警民情誼,有助團結警民力量,頗有意義。(吳劍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