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獲評為全國優等社團
 
 

 

其中一段退警志工之敘述

  總會獲得內政部一○四年度全國性社會團體評鑑之優等單位,已於十一月九日(週三)上午,於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六樓國際會議廳,由內長葉俊榮頒發獎狀及獎金鼓勵,由洪理事長應邀出席並代表接受。
這項兩年評鑑一次的評鑑資料,由侯副祕書長兼秘書組長欽宗綜覽彙整,十分辛苦!
其中一項專闢推動退警志工工作,原文如下:
「推動退休警察人員參與退警志工行列,協助維護治安工作。繼新北市警局與退協成立「不老警師」志工後,台南市退休警察人員南瀛協會於南鯤鯓代天府建醮活動期間,規劃治安志工服務隊,協助治安服務工作,深受廟方及地方各界好評。另基隆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成立『3Q退警志工』,於每周一至周五,國小學童上、下學時段,配合學校志工、導護媽媽,共同維護學童人身及交通安全。一○四年十一月廿五日,本總會洪理事長率總會幹部,前往基隆市觀摩該協會執行學童導護工作,台中退協亦成立志工組織,洪理事長亦曾率員前去觀摩,所見均能落實認真,深獲各界好評,殊值表揚。」
理事長在工作周報上說:「在卅六個優等社團中,不乏聲名赫赫的老社團,也都是生機活躍的社團,唯獨我們是一個服務退休同仁的專屬社團,值得退警同仁共同珍視。」〈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