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些生涯憶往
 
 

  
  退休二十五年,年屆老邁,能夠守著有規律:晨運、按時三餐、睡眠及休閒,算是已經有了健康幸福的生活了。但無所事事,精神方面總覺得恍惚落寞,寫些回憶的往事,也可充實一下日常的生活。
我不計自己的筆墨工拙及繁絮述說,漫談隨筆,寫下過往寄託著我生命情感的外事警察生涯,在將目前移民署成立以前,在警察機構內編階層次偏低,擔負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的外事警察的工作實際狀況,依我的經歷,作些紀錄,衷心地希望在國內近代警察體制沿革的歷史中,不會漏列。
多少年來,「警聲」都是退休警察同仁喜愛閱讀的園地,它的土壤肥沃,讓我們大家耕耘灌溉。(王家訓)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