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退協敬老活動
 
 

 

陶笛吹奏初學班開辦

  八月卅一日(週三)聯合周報,主席洪理事長以特製總會皮夾式精美會徽,致贈加入為終生會員的總會兩位會員—王安順、黃俊達先生,表達感念之意。
王安順先生甫於去(一○五)年於刑事警察局研究員屆退,他從台北、桃園、新竹到刑事警察局等,待過多個單位,工作經驗多元而豐富。難得的是,兩位公子中的一位,繼承了乃父衣缽,現服務於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年紀甚輕,前景無限。
黃俊達先生加入總會會員已有盡十五年資歷,卅一日藉列席聯合周報之便,加入為終生會員,黃君現擔任總會直屬綜合組組長迄今,服務主動熱心,博得會員同仁稱許,也是總會直屬組長加入為終生會員的第一人,十分難得。(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