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苗栗特色館明德水庫之旅
 
 

 

出發前署長副署長等特來致意
支援隨車服務之同仁贏得讚譽


  退警總會一O五年度旅遊活動,於上(十)月十八日(星期二)舉行,目的地苗栗縣的苗栗特色館和明德水庫,由理事長洪勝?領隊,過程順利、圓滿。
參加的會員(含眷屬)共有六四二人,分乘十八部遊覽車,在警政署廣場集合,準時於九點正出發。
行前,警政署陳國恩署長率同林、周兩位副署長,楊主任秘書和人事室林主任到場向大家致意,祝福旅途愉快,還簡短說明警政署對年金制度改革的重視與關心,以及目前已經採取的作法,贏得同仁熱烈的掌聲。
洪理事長首先對參加旅遊活動的同仁與眷屬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他說:天公作美,在連續幾個颱風之後,海馬颱風又將來臨之前,難得有這麼好的晴朗天氣,真是慶幸!希望大家放鬆心情,盡情享受這次聯誼旅遊的樂趣。
警政署支援隨車服務的同仁,計有:尹寶昌、李玉霞、戰景帷、鄭益智、楊宗展、陳庭怡、黃麗梅、林玉雲、翁秋涼、蔡維展、沈水結、蔡惠雯、易志良、王昭文、吳偉豪、宋金玉、劉蓮治、許富欽,以及保一總隊支援的護理人員楊潔琴、沈志倩,與退警同仁打成一片,熱心盡職,贏得一致讚譽。
苗栗特色館原為陸軍維修廠,民國九十四年以客家意象改建為旅客服務映象園區,一O二年六月更名為「苗栗特色館」。中午在館內用餐,席開七十二桌,苗栗縣警察局金浩明局長偕同游、詹兩位副局長前來向大家致意,十分溫馨。
明德水庫原名後龍水庫,面積一百七十多公頃,湖中三島,分別為日新島、鴛鴦島、和海棠島,兩岸群山層疊如畫,湖中倒影如畫,景象萬千,令人頓覺神清氣爽,心情愉悅,惜因時間有限,未能盡情欣賞。
這次旅遊,一路交通順暢。大家一齊合唱「期待再相會」歌,在一片掌聲與歡樂聲中回到警政署,下車後互道珍重、再見。(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