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禪修
 
 

 

  一爐沉香氣霧裊裊,盤旋而上。
  倚窗而坐,任思維自由游走,彷彿回到那遙遠的古絲綢之路。這條古道,絲綢與瓷器曾織出盛譽天下的傳奇,珍奇的石窟藝術留下耀眼的光芒,古代先賢們締造的故事,濃縮成不朽的詩篇。
  樸實的蔬菜粥裡,祖孫之間的親情歷經時間的洗練,飄散出幸福的味道。生活就是這樣,最平凡的總是最讓人感動。
  起身前往陽台,明媚的陽光傾瀉而下,不禁張開雙臂把陽光擁入懷中,心也逐漸陽光開闊起來。家中的風水固然重要,但陽光的心情卻是最好的風水。
  當我們還在為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而一籌莫展時,一個禪修與高效工作之間的秘密已經在「禪與科學」的世界裡呈現。浩瀚如宇宙,禪修的益處數之不盡,它教人對外看透自然規律,亦讓人懂得向內認清自己的心靈。
  人生之旅總是有太多的路口,太多的選擇,也隱含著許多未知。遇見禪修,讓生活有了諸多可能,帶著一顆求索的心進入禪修的世界裡,去尋找那份屬於自己的驚喜和感動……。(吳國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