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警局新任王局長
 
 

 

慰勉協會感謝3Q志工

  基隆市警察局新到任局長王慶麟,繫念退警老友,特於八月九日〈星期二〉上午十時三十分,率人事室主任黃艾迪及公關科科長卓介仁等親臨退警會,向退休的老戰友們說3Q!
  慰問時氣氛溫馨,有賴理事長等十六位理監事與王局長合影,期許3Q退警志工隊更發揚光大。王局長表示,從事警察工作辛苦一輩子後退休,在現職警力不足情況下,退休同仁仍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和體力,共同護童,讓家長安心,對校園安全作出貢獻,這樣的精神實在太令人敬佩了!
  王局長攜帶二盒茶葉致贈本會,由賴理事長代表接受,王局長懇摯表達對本會的重視與感謝,許多退休老同事為了見局長一面,也專程趕回協會,現場氣氛熱鬧歡樂。
  本協會於去〈一○四〉年六月三十日,由林市長右昌授旗正式成立「3Q退警志工隊」,由退休同仁再獻餘力,協助本市各國小大門及周邊學童上、下學護童工作,實施以來深獲學校及家長好評,亦受林市長及市議會議長宋瑋莉等議員之肯定,宋議長並曾在百忙中率同多位議員,到3Q退警志工服勤場所了解與慰問。(賴慶宗)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