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退協慶生會暨杭州張家界之遊
 
 

 

  宜蘭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七月廿三日,假警局禮堂舉辦一○五年度慶生會,由理事長簡秋水主持,縣警察局人事室主任羅立光代表局長高壽孫到場,向壽星致賀、問好,出席同歡之壽星與來賓計有百餘人。來賓有縣議員江碧華、黃定和、林志鴻、羅東鎮長林姿妙及榮譽理事長王克惠等。
  邀請在場最高壽的會員張厚良、蕭龍雄與貴賓合切生日蛋糕,全體高唱生日快樂頌,氣氛歡樂。
  領有街頭藝人證照的會員李國錦,表演口琴吹奏,致力鄉土文化傳承的宜蘭佑 聲戲劇協會演出笑虧的歌仔戲「試試如意」,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唱出時代的脈動與寫照,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備有美味養生食品,豐盛樣多;壽星蛋糕禮盒。下午一點結束。(賴鴻祥)
  又訊:宜蘭縣退協今年規劃杭州與張家界兩大景區的旅遊行程,一次暢遊名列世界文化遺產的西湖、千島湖、西溪濕地等江南風光,再以高鐵連結擁有世界地質公園美譽的湖南張家界、天門山、袁家界等地?,一睹仙境般的秀麗景觀。
  由於首度試辦,響應熱烈,原訂名額秒殺,全團卅五人,由理事長簡秋水領隊,於六月廿一日從松山機場啟程,同月廿八日淩晨返抵桃園機場。
  七天的探訪行程中,飽覽風光明媚的江南景致,再到張家界地質公園,親臨仙境般的阿凡達故鄉,領略了大自然造物之奇外,心中驚嘆,期待下一次的驚奇之旅。(賴鴻祥)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