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信義組司徒昆林慨捐壹萬元助印費用
 
 



  總會直屬會員司徒昆林先生,抱持「一日為警察、終身愛警察」的信念,月前慨捐新臺幣壹萬元,作為「警聲」月刊助印費用,司徒先生是基層警察人員退休,卻能一舉捐出萬元,誠屬難能可貴,總會同仁因此非常感謝與敬佩。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警員班一○二期、巡佐班十四期畢業的司徒先生,小隊長職務屆退後,隨即加入退警同袍的大家庭-退警總會,配屬總會直屬信義連絡組,原在保七總隊、水上警察局服務,改制後移轉海岸巡防署任職。
  於小隊長(艇長)任內退休後,他說:退休以後喜愛園藝,栽植了各種盆景,樂與花草為伍,也喜與筆墨為伴,故於照顧盆栽餘暇就寫寫書法,日子平靜、安逸而有所寄托,退休生活充實而愜意,令人十分欽羨。(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