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成柏畫意攝影作品8/6起中正紀念堂展出
 
 


  退警總會直屬會員沈成柏先生,在警政署屆齡退休後,嗜愛攝影,成為中華藝術攝影家學會高級會士、中國攝影學會博學會士、中華攝影學會博學會士、美洲亞洲藝術學會博學會士、lPA國際寫真家協會會員,足見其作品之受肯定。

  沈先生的作品,曾經參加過國內外十餘次展出,多次榮獲金牌獎,譽滿藝壇。其五十多次登上黃山,攝取如詩如畫的美景,是其一絕,毅力過人,令人感嘆。

  台灣藍雀,是我國鳥,華彩艷麗,活潑靈動,身披紅、黃、藍、白、黑五色羽毛,令人珍愛,因靈動活潑,不易拍攝;為此他花了一番心思,在內湖住處頂樓上備上美色(水果)引誘光臨。不久果然見效,每日清晨,群雀飛臨爭食,終於陸續拍攝到十分珍貴的鏡頭。

  為了和愛好藝術者分享,特於本(八)月六日至廿一日,假台北市中正紀念堂三樓采玉藝廊舉辦「沈成柏畫意攝影展」,歡迎踴躍前往欣賞。(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