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每周聯合工作會報
 
 



出列席活潑組合新型式
列席會員讚為務實創舉

  總會上(七)月十三日(星期三)聯合工作會報,邀請角色鮮明的五位會員列席,一是總會在警政署「警察史蹟館」擔任導覽志工的兩位會員陳君君、劉美德小姐,一是總會直屬連絡組兩位組長:中正組程金寶及中山組陳清泉。

  洪理事長說,總會配合警政署推展退警志工政策,已襄助多個單位成立退警志工組織,他們值勤落實認真,績效斐然,獲得縣市長、地方議會及民眾的肯定、支持與讚譽,已是眾所共知之事。但總會本身的會員志工,因未曾作過報導,所知者或許不多,因此今天利用本工作會報之便,邀請第一批「警察史蹟館」兩位導覽志工列席,一方面聽聽其志工的心路歷程,一方面贈予總會紀念徽章,表彰其熱誠及感念之意。嗣後也將不定期邀請總會會員志工列席,俾供退警激勵範式。

  理事長又說,退警會員人力資源豐富,有待加以整合及計畫性運用,但在每年一次的直屬連絡組組長聯誼座談會中,因人數多,限於時間,無法深談,因此已請連絡組洪兼組長排定其列席彈性表,在往後的工作會報,邀請一至兩位直屬組長列席,以面對面互動方式,使直屬組深入了解總會會務實況,總會也同時聽取直屬組的運作情況或建言,以落實對會員的服務以及人資整合運用。

  理事長解釋說,所謂直屬組長列席彈性編排表,就是照工作會報日期預排組長列席時間,開會前一周時間通知列席組長。若該組長無法參加則跳過,依序通知表序中的次一位,讓組長們不致產生出席壓力,達成彈性作法。

  另一位志工、也是「警聲社」攝影志工編輯吳萬智先生,他的志工資歷長而豐富,角色誠謂多采多姿(請參閱本刊第三三○期第六頁),洪理事長頻誇讚其樂於付出的熱心足堪楷模,非常難得。
對總會這種出列席組合的會報型式,五位列席會員同仁一致讚譽不迭,咸認務實之創舉,感謝總會的設想與關懷,並希望獲得邀請列席會員同仁,把握機會提供建設性建言,共創會務的堅實運作與美好成效。(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