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調解委員十九年張嘉長獲林市長表揚
 
 

 


  調解委員張嘉長於四月十二日,榮獲市長林佳龍頒獎表揚。
  張嘉長是台中市退警協會霧峰區(含大里、太平)分區主任,受聘擔任大里區調解委員,連任六屆,成功獨立調解案件共有八十四件,是全市調解委員會最具績效的紀錄。
  嘉長先生現年八十九歲,警員班十六期、巡官班第九期畢業。退休前在基層勤區服務,與民眾建立了良好的關係,處事能力與公正性受到民眾的肯定;退休後受聘為大里區調解委員,長達十九年,無怨無尤服務人群,其調解的親和力與態度,調解的技巧,深受市民的敬佩與信賴,民眾有糾紛就會想到他,凡經過他調解成功的人,都感念在心。
  雖然嘉長先生已高壽近九十歲,但老而彌堅,樂於調解事務,他堅持秉持服務人群的理念,熱忱付出,成為終生志工,達到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美好境界。(李玉臣)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