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理事長每日到公熱忱服務精神感人
 
 

 


  兼任志工隊長的陳理事長表示,其協會的會員照顧、辦公設備如影印機、飲水機…等的購置,市警局長均極關切,在承辦業務的人事室積極籌辦下,而有目前的福利與規模,對局長、人事室林主任及股長、業務主辦人表達最大敬意與感謝。
  在簡報中,志工副隊長、人事室林主任等一致推崇陳理事長的熱忱、服務與奉獻精神,不僅每天到辦公室,且經常慰勉志工人員、率同相關幹部探視貧病會員,非常難得,令人感動。
  在例假日,陳理事長也不「窩」在家哩,他分別到台南、高雄的兒子家;兩位公子,一是專業醫生,一是國立大學教授。教育成功,家庭美滿,確可喜賀。(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