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生會員 》吳萬智 周嘉榮
 
 


吳萬智並聘為攝影編輯

  參加警政署「鐵漢柔情」攝影比賽、計獲五個獎項的吳萬智先生,加入總會為終生會員,四月十三日(星期三)總會聯合工作會報上,由洪理事長勝?贈以總會皮夾式會徽,對吳先生表達感念及其熱誠之嘉勉。
  吳先生台灣警校九十六期第一梯次畢業、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第廿六期一類結業。歷任警員、派出所副主管、主管、分隊長等職,負責盡職,奉公守法,表現優秀,功獎無數。曾獲選為新北市警察局「模範警察」的殊榮,深得各級長官的的讚賞。在警職服務滿三十年後退休,現為新北市退警協會理事。
  難得的要事有二:他自行摸索攝影技巧,作品獲獎甚多,僅在警界曾蒙獲張四良、謝銀黨、王卓鈞等三位前署長頒授攝影第一名或優勝獎項,現為總會攝影編輯。其次,退休後投身慈濟擔任人文真善美志工,豐富且有意義其人生,至為難能可貴。
  又訊,警政署資訊室薦任技士退休的周嘉榮小姐,加入總會為終生會員,於四月廿日(星期三)總會聯合工作會報上,由洪理事長勝?贈以總會皮夾式會徽,洪理事長說,總會是個大家庭,希望周小姐常來走動,並說更希望她以在資訊室的專長,多協助總會同仁發揮電腦功能。〈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