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表達貢獻、感謝與永念
 
 


「圓融」致贈陳素珍小姐

  總會於二月廿四日〈星期三〉聯合工作會報,洪理事長以別出心裁的「圓融」一座,致贈前財務組組員、也是總會終生會員陳素珍小姐,以表彰她對總會的貢獻與工作的努力。
  老子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圓融」就是取法於天、道、自然渾然無缺的如環圓形作為定象,材質採用琉璃,環邊寬厚適中悅目,左右對稱位置各別鑲以靈動姿美的紫紅金魚,安置於視覺精實的水晶基座上,造型優美雅致,寓有穩健而又知所達變的特性與熱力,甚符素珍小姐的個性與群性。
  緣於總會影印機已老舊,當廠商得知素珍小姐欲購贈,非常感動,因而自願以七五折特惠價七萬三千元出售〈原價近九萬元〉;也就是總會現所使用的Taskalfa─3500i多功能新機。
  此前,陳前組員自加入為總會團隊,每年即不定期捐助「警聲」印刷費,也是國小的長期導護媽媽,她在公在私的熱心與無私的付出,深獲同儕讚譽,難能可貴,特贈以「圓融」,表達感謝與永念。〈編採〉(相片見封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