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偉臣先生加入為終生會員
 
 

 

是九十歲不必交會費第一人

  總會於三月十六日〈星期三〉聯合工作會報上,洪理事長以總會皮夾式會徽致贈九十餘歲的饒偉臣先生,以感念他主動要求加入為終生會員的熱心,以及以九十歲加入為終生會員的第一人的標竿性會員,非常有意義。因為依照總會章程規定,會員年滿九十歲,不必繳交會費的。
  退休前,饒先生是總會林秘書長的同事,林秘書長說:「饒先生曾在台北市警察局〈改制前〉及新竹縣警察局服務,擔任行政及刑事業務,負責盡職,表現優異,功獎無數,深得各級長官讚許,是位優秀的警察幹部,同仁的好夥伴。於民國七十四年四月屆退,退後三十多年來仍一本初衷,一日為警察終生愛警察,以逾九十歲的高齡,見到警聲報導終生會員訊息,便主動打電話給我要求加入,就是『終生愛警察』的強力說明。」
  十六日是由他的么公子允政陪同前來,其實饒先生身體硬朗,行動靈活,耳聰目明,林秘書長說:「兒子相陪是孝心的表現。」
  所以,林秘書長在寫給饒先生的感謝專函說:「…大嫂賢慧理家,三位公子栽培得很好,均受高等教育,且事業有成,獨立成家,妻賢子孝,兒孫滿堂,共享天倫之樂,這是兄台福報,值得慶賀。…」〈編採〉(相片見封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