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團拜花絮
 
 

 

迎春納福喜洋洋
袍澤情深樂融融

  今年是猴年,總會本(一O五)年春節團拜,於二月十八日(農曆正月十一、星期四)上午假臺灣警察專科學校中正堂舉行,迎春納福,當日清晨,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不久就雨停,氣溫也跟著回升,真是天公作美,讓大家順利參加一年一度的盛會,會場充滿一片洋洋喜氣,笑聲、問候聲此起彼落。
  聯誼大會由總會洪理事長勝?親自主持,內政部長陳威仁,臨時因有要公不克參加,特別請警政署陳國恩署長代表,榮譽理事長陳學廉、王一飛,警政署王前署長進旺、蔡前副署長俊章,暨警專校長何明洲,與陳前校長連禎,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等也都親自蒞臨參加。
  此次參加團拜的人數多達一、一四二位,如孟常務理事昭熙,秦常務監事召集人元昌,中部連絡組長陳民雄等,還遠從台中、南投專程前來參加;另外,也有多位坐著輪椅由家人或看護陪同前來,熱情感人;有企業家說:猴年的經濟七十二變,而我們退警同仁的情誼,卻永遠不變,袍澤情深,同僚義重,大家見面,其樂融融。
  今年的八十歲應屆壽星有十八位,九十歲應屆壽星有四十八位,一百歲以上的壽星有三位,個個神采奕奕,滿臉笑容;分別由范德助、翁普慶、崔介忱代表接受壽星禮金,崔老高齡一百零七歲,不須家人陪同,自行到場參加,耳聰目明,成為全場焦點,紛紛趨前求教強身之道,或合影留念,令人十分欽羨。
  餘興節目有保一總隊陳宏豪隊長領導的警察大樂隊演奏首飾、滿山春色、美中之美進行曲、日本風情畫四等四首名曲;視障表演者張晉豪先生二胡演奏廟會、鳳陽花鼓、我只在乎你,以及林信宏先生薩克斯風十歌唱月圓花好、鳳凰于飛、天上人間等曲目,帶給現場一片歡樂的氣氛。
  主持餘興節目的藝文顧問趙家蓉小姐,不愧是當家藝人,經驗豐富,面面俱到,不但把表演節目帶入高潮,風趣十足,還親自獻唱了流水年華、往事難追憶兩首老歌,走下舞臺和大家一起互動,氣氛熱絡,贏得不斷的掌聲。
  總會歌唱班同學,這次雖然沒有一顯身手的機會,參加該班的總會直屬會員,出席團拜活動的為數不少,在副班長張麗莉帶動下,大家不約而同地坐在一起,有說有笑,擺pose拍照留念,足見平日情誼深厚,感情篤好。
  聯誼大會能夠順利進行,除工作同仁克盡職責,全力以赴外,得力於警專的全力支援,功不可沒,何明洲校長特別重視這項活動,動員工作人員與師生近百人,接駁車三輛,從進入校門沿途到大會場辦理報到、引導入座、茶水供應等,可謂無微不至,深獲同仁讚譽,洪理事長尤表衷心感謝。
  摸彩獎品多達六十六項,從頭獎到二十九獎,琳琅滿目,穿插在節目進行中分段抽出幸運得獎者,透過電腦傳訊顯示在舞臺兩側的大螢幕上,讓大家一目了然,既不影響節目進行,又能節省時間,皆大歡喜。精緻西點,委由王朝大酒店製作,人手一盒,既方便,又實惠。

(編輯部)

節目生動耳目新
同學服務感人深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