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警察局主辦退休同仁聯誼餐會
 
 

 

吳副縣長蒞臨致詞
方局長表達感謝和敬意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於二月二日假警局中庭辦理退休人員聯誼餐會,邀請退休同仁於農曆春節前夕回家大團圓,共享準備過年的欣喜與熱鬧氣氛。副縣長吳麗雪特到現場致詞,感謝退休員警將畢生心力奉獻給治安工作。參加之退警同人非常踴躍,約有五百位,為增氣氛,邀請「武潭舞蹈團」到場表演、開放同仁卡拉OK同歡,氣氛十分熱絡。
  警察局局長方仰寧表示,一年一度的退休人員聯誼餐會,邀請曾為維護社會治安工作奉獻心力的先進們「回家」敘舊、團聚,赤忱表達衷心的感謝和敬意,更可以讓警察這個大家庭的情誼更加緊密。
  每位看到許久不見的老同事,都互相握手熱情寒暄,歡樂笑聲洋溢中庭會場。最令人睜大眼睛的,就是八位高齡九十歲以上的同仁風塵僕僕、不辭勞累而到場共襄盛舉,最高齡的「耆老班長」九十六歲何趙同仁,身子硬朗,腳步穩健,踏入會場時引爆了掀天掌聲,大夥驚訝連連!吳副縣長特別贈以壽麵給這八位耆老代表,並合照留影,為這場退休聯誼餐會留下美好的氛圍與永遠的回憶。
  聯誼餐會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大家互道珍重,期待下一次的相聚。〈陳舒晏〉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