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警•畫情交融─當代水墨畫展
 
 

 

蔡俊章作品80幅展至2月14日

  蔡俊章先生的畫藝成就,本期「警察才藝」欄已有較為詳盡的介紹。
  蔡先生繼不久前在臺北市梅門德藝天地隆重舉辦的「悠遊、警界儒將蔡俊章水墨意趣展」之後,目前又在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中央畫廊、掬月廳(臺中市清水區忠貞路二十一號)舉辦「話警、畫情蔡俊章當代水墨畫展」。
  展出時間:自上(一)月二十三日至本(二)月十四日,開館時間為上午九
  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週一、除夕至大年初二休館。
  此次展出作品計八十幅,內容含括山居竹林、花草蟲鳥,藝趣橫生,幅幅精彩,細品綜觀皆有收穫與體悟,尤其一幅十米餘長的蝦趣圖,堪稱世界蝦畫畫作首創之第一長,極值一看,歡迎抽空前往觀賞。(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