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警聲
 
 

 

  加入退休警察協會的同仁,每月都會按時收到一份「警聲」,本人退休即加入為會員,二十餘年來即是「警聲」讀者,可以找尋不少熟識捐款同仁,或文稿刊出之舊識,覺得心有慰藉。
  稿約規定,文字七百字上下,故所刊大多為精短文章或詩詞作品,閱讀省時省眼力,但撰寫較難。
  次是報導旅遊、會務活動訊息、歷史人物簡述,或養生之類題材,內容廣泛,對退休人員確實有用。
  筆者按月收到後,從不放棄一行一字,因而學到不少需要的常識或經驗,尤其不少作品內容豐富,用詞強勁而得體,其真實故事,更令人感動!
  筆者當了讀者,不覺心動,因而鼓起勇氣捉筆寫出試投,幸蒙選擇性刊出,內心欣喜。發現許多作者將稿費捐出,我自忖「輸陣不輸人」,也把稿費全部捐作助印費;也希望退休先進多投稿或慨捐「警聲」助印費,為退協這個大團體盡一份心力。


〈李文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