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獻瑞•喜迎新春
 
 


總會文化走廊作品更新

  欣逢中華民國一○五年、農曆歲次丙申猴年的來臨,總會以實際行動來迎接獻瑞金猴!亦即備受訪客讚賞的退警總會文化走廊所展示的書法、國畫和攝影作品,已經予以全面更新了。
  展出新的作品中包括:總會會務指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顏世錫的國畫「紅葉黃花秋景寬」「天祝神仙」和書法「陸游(放翁)詩」,榮譽理事長王一飛的書法「唐杜牧《贈別》詩」,以及老子的詩句,蔡前副署長俊章的國畫「蝦趣圖」「君子之風」,以及總會國畫研習會會長劉文邦的國畫「明月上梅梢」。一同展示的國畫,還有黃秀卿的「瀑聲姻雲」、張崑燦的「輕舟已過萬重山」、劉蘭香的「山水」、洪武雄的「出峽圖」、黃秋子的「鶼鰈情深」、邱秀雄的「龍洞拍岸」「山間細流」、李雅文的「清江幽趣」「林亭幽趣」、李明漢的「龍洞紀行」、黃介玉的「悠遊自得」、胡瓊文的「尋幽圖」、蔡天註的「和合平安」、胡懷瑜的「快樂魚兒」。
  至於書法部分,則有陳銘鏡的「杜秋娘金縷衣」、劉美德的「蘇軾外甥求筆跡」、鄧海鵬的「六祖壇經」、李木卿的「精氣神」;還有周鑫泉的攝影「波光弄影」「陳年老酒薰陶了紹興人」。作品琳琅滿目,令人耳目一新,覺得退警人真是人才濟濟,令人刮目相看。(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