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局長積極組建退警志工
 
 

 

洪理事長贈以會徽表感謝

  「你是第三位獲贈總會會徽的現職警官。」在基隆市退協前任、現任理事長林光雄、賴慶宗及基隆市警察局多位幹部齊集場合,洪理事長將總會會徽致贈楊源明局長,掌聲熱烈,這天是〈上年〉十一月廿五日。
  由於楊局長的肯定與支持、賴理事長及全體會員同仁的奉獻精神與古道熱場,「3Q退警志工」得以很快籌組完成,投入國小學童上下學安全維護工作,風雨無阻付出,極獲老師、家長讚揚,廣博社會好評,而楊局長更在百忙中念念不忘「3Q退警志工」的協勤辛勞,攜帶水果等禮品慰勞及慰勉,同時鼓舞士氣,關懷退警志工作息,用心感人。
  洪理事長表示,建制退警志工固然是警察局主導,不過警政署已專函教育部,而教育部亦已發函各地中小學,表達若有維護學生上下學或校園周遭安全需要,可函請當地警察局由退警協會組建退警志工,所以退警雖非主導卻是主幹。像楊局長這麼熱誠積極主導,「3Q退警志工」才有今天的交讚口碑。所以,總會特別贈以會徽,表示誠摯的感謝。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