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當選全國模範警察陳榮順同仁
 
 

 

事業有成樂捐警聲助印費十萬元

  曾當選為模範警察的陳榮順同仁,退休後轉戰職場駿業鴻展,而熱心則如往昔,由其老長官、本總會副秘書長侯欽宗引介,要捐助「警聲」印刷費,遂應邀於上〈十二〉月二日〈星期三〉總會聯合工作會報時間到臨,慨捐十萬元現金,洪理事長即贈以總會會徽表示感謝至忱。
  洪理事長也是陳榮順同仁的老長官,理事長說:榮順同仁踏實、謙虛,做事唯恐不夠認真、全心投入,是位優秀幹部,退休後轉輾職場也一帆風順;而最難得的,他不忘退警大團體,愛護有加,這份熱心與付出,比捐錢更可貴、更感人。
  榮順同仁說:看到昔日長官精神奕奕,身體健康,感到萬分高興!看到工作幹部議事認真,做事專心,非常感動。
  理事長與侯副秘書長一致推崇榮順同仁的破案功績與貢獻。以民國七十八年他任板橋派出所主管為例,主動偵破蔡春貴等搶劫全省八家銀樓搶案,並遠到雲林、台中等地逮捕涉案人;主動偵破持槍搶劫、販毒等案甚多;主動偵破林龍山殺警及搶劫案十餘件。凡此,均為震撼社會的大案,報紙騰載。綏靖地方,安定民心,可說建功至偉!這年因此當選為全國模範警察〈第廿五屆〉。〈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