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譜專書
 
 

 

  我在民國一○○年一月,出版﹁動亂年代在台家譜﹂一書,是鑑於我等外省族群,在民國三十七、八年來台,轉眼六十年,很多人往生了,他的後世子孫大多不知道,他們的一世祖是如何來台的。
  這是一本表格化、通用化、簡單化的家譜專書,照表填上自家資料,足以說明來台種種與經過。這本完整的來台紀錄,帶回家鄉分贈親人,當有好評。
  一刷一千本,除分送外,未價售,尚存三百餘本未處理。本年四月份,我看到﹁警聲﹂雜誌有人刊出書廣告,我亦刊登家譜出版啟事,一時引起全省各縣市退警同仁的紛紛電話查詢及購買,有人從台北專程到我新竹的家來買,亦有從苗栗來的。
  有位住高雄楠梓劉先生,因年長重聽,便寫信請﹁警聲﹂張社長代為購買。住彰化的鄭先生,嘉義朴子的吳小姐,各買四本,安徽同鄉會前理事長錢澄雨先生夫人,一次買五本當禮品,分贈同鄉,這些同行同鄉真是令人感動,謹此謝謝大家。


(黃從俊)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