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一O四年旅遊活動拾錦
 
 

感謝警署 袍澤情深見溫情
老當益壯 九旬長者引人羨

  ◆洪勝?理事長對這次旅遊活動,十分重視,一再叮嚀主、協辦工作人員,務必週延準備,全力做好此項活動;經林秘書長兩度率領有關同仁勘察路線,週密規劃餐飲等相關事宜,並與有關單位密切連繫,事前還召集工作人員講習,始能圓滿完成活動,功不可沒。
  ◆警政署全力支援人力、物力,動員十九位同仁,由專員尹寶昌帶領,擔任隨車服務與照護工作;新竹縣警察局李局長政曉、副局長林志盛和竹東分局長吳文貴等,也到場表達關心與致候,李局長還致送每桌仙草茶兩瓶,袍澤情深,十分溫馨。
  ◆出發前署長陳國恩先生登車向大家致意,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洪理事長當眾代表大家向陳署長道謝,並說明平時對退警同仁的關懷和照護,特別對年度預算的全力支持,維持原額預算不變,表示萬分感謝。
  ◆前署長王進旺先生,現為總會會務指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首次參加總會的旅遊活動,沿途和夫人洪隨敏女士,多次拿起麥克風高唱國、台語歌曲,有板有眼;洪理事長也是雙聲帶齊備,嘹亮的歌聲,彼此不相上下。
  ◆參加旅遊的同仁中,年屆九旬的長者有廿五位,其中周貴良、曹增華兩位,更高齡九十六歲,仍然精神奕奕,老當益壯;官校正科十五期的老大哥孟昭熙先生,也已高齡九十二歲,偕夫人謝惠美女士參加,身體康健,伉儷情深,令人十分羨慕。
  ◆中午在北埔第一棧用餐,六十四桌把餐廳擠得水洩不通,洪理事長親切致詞,歡迎平時有空多來總會走走,喝茶聊天,參加總會的一些文康活動。該餐廳設有製茶機具與製茶過程圖說,甚具可看性,惜用餐時間有限,無暇欣賞。
  ◆風和日麗,氣候宜人,按預定時間抵達目的地|天恩彌勒佛院,大夥下車後在廣場登上台階合影留念,背景是歡喜門、幸福門、快樂門,兩尊巨大彌勒佛像,端坐後方,笑臉迎人,伸開雙手,極似歡迎我們大家的蒞臨,每人都會會心一笑,留下美好的一刻。
  ◆天恩彌勒佛院,係由高山愚人王老院長好德所創辦,全世界最高彌勒佛就在此處,高達七十二公尺,由聖光雕塑公司承做;彌勒佛為現代佛,是人類所公認的快樂佛、歡喜佛、歡樂佛、歡笑佛,院內上百尊彌勒佛像,每尊都雕刻精緻,令人十分激賞。
  ◆保六總隊的李玉霞小姐,每次活動都請其支援,經驗豐富,十分稱職,此次總會邀請藝文顧問趙家蓉小姐同遊,原為貴賓的趙顧問,十分熱誠,個性活潑,主動和李小姐搭檔,引導大家高歌,雙嬌獻聲,相得益彰,果然不同凡響,歡樂融融。

相得益彰 雙嬌獻聲歡樂多
笑逐顏開 佛容慈悲暖心靈

(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