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併同北市退協編組團隊
 
 

 

參加慶祝一○四年國慶大會

  中華民國中樞暨各界慶祝一○四年國慶大會,於十月十日上午十時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本總會應邀與台北市退協共編組七十二人團隊參加,這是我們退警團隊第一次參加國慶大典,也是馬總統任內的最後一次國慶大會,距明年元月十六日大選投票日僅九十八天的最好日子,故意義重大!參加之退警咸感與有榮焉!
  十日國慶大會之前陰雨不歇,每人都準備了隨身輕便雨衣,真是叨天洪福,天公作美:這天一早就雨歇放晴,陽光和煦,國人以愉悅的心情與老天共慶中華民國建國一○四年國慶!
  這天上午八點不到,參加國慶退警同仁已陸續抵達會合地點〈重慶南路、衡陽路匯合處〉,每人都歡欣無限,盡情談笑,有說:「我第一次參加,記憶中沒有這樣擴大辦過,我們也就沒有參加機會。」有說:「我們警察每年都參加,但都是站著在為貴賓作安全戒護或路人作服務工作,像今天的座上賓,真的是三生有幸的第一次。」…總之都深覺機會難得。
  馬總統準十時十分抵達,在司儀熟練導引下唱國歌,許多人也是首次在國慶大會場上與總統共同高唱國歌,因此在唱完後,很多人熱淚盈眶,有些則頻頻拭淚,無異這是人生中的最大感動。〈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