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外丹功教練林建廷先生
 
 

 

洪理事長致贈榮譽紀念章

  退警總會成立外丹功研習班三個多月以來,每週四的上午,在大會議室按時上課,因教練林建廷博士教學認真、得法,同學們學習興趣濃厚,效果十分良好,如今對「預備式」以及「面東龜息吐納功」等十二式,也都有了很好的基礎,身心也感覺比以往愉悅。
  林教練為義務服務退警同仁,決定繼續擔任退警總會外丹功研習班的教練工作。 總會洪勝?理事長深感其熱誠為退警同仁奉獻心力,特於教師節前夕致贈榮譽紀念章,以表謝忱。同時分贈協助教學的陳村寶、林麗梅兩位老師總會會徽各一枚致謝。
  值得一提的是該班班長徐瑞明先生,服務同學不遺餘力,深受老師和同學們的激賞,為便於聯繫同學感情,交換有益身心健康資訊,最近又利用LINE建立「退警總會外丹功研習班」群組,大家紛紛加入,響應熱烈,非常難得。 (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